着眼当下,展望未来——年级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为保持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切实打造学风优良的学习环境,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14日16:00召开各年纪大会。此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刘海彬老师、2021级辅导员老师王萌老师、2022级辅导员顾焕琪老师和2022级辅导员王真老师分别主持召开。

15BCA

  2020级辅导员刘海彬老师着重强调专业课学习,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把握时间,保持良好心态。并针对学生考研、考公、就业方向提出一些有效建议,有效缓解了大三学生对于发展方向的焦虑。

BC10

  2021级辅导员王萌老师提醒同学们培养自身实践能力,重视学习,规划好未来,不要虚度光阴。同时对宿舍环境提出对应要求,希望学生勤打扫宿舍卫生,保持好宿舍卫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BC63

  2022级辅导员顾焕琪老师和2022级辅导员王真老师鼓励学生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其次,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内的活动,提升集体荣誉感。最后,强调了考试前抓紧复习,不要挂科,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134CD

                                  签到表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增强良好的思想建设,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对学院未来开展年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