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书包送手中,雷锋精神永相传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为了激发人们思想道德建设热情,学习雷锋精神,倡导爱心奉献,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特此举办了“爱心书包送手中,雷锋精神永相传”活动。经过投票和选拔,为表彰获奖同学,我院于2023年4月14日12:10在思源楼325教室内举办了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时国松老师、副院长姚晶晶老师、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卢瑶老师、2020级辅导员刘海彬老师、2021级辅导员王萌老师、2022级辅导员王真老师、顾焕琪老师和2020级主席团。

820B

  跟随着镜头了解贫困儿童的现状以及这次活动的筹备过程,当代青年在走在新征程的道路上,做雷锋种子,播撒雷锋精神。

 

顾焕琪老师、王真老师、王萌老师和刘海彬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奖的学生颁奖,鼓励同学们要认识雷锋,了解雷锋,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落实到行动当中,立志勤奋学习,服务学校,报效祖国。

   

  


卢瑶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学生颁奖,鼓励同学们要做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永伴人生。

E78C

  姚晶晶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学生颁奖,鼓励同学们要激发自主传承雷锋精神,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10897

时国松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学生颁奖,鼓励同学们要更好地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新时代伟大变革注入不竭动力。

D560

土木2203班吕佳林同学、造价2202班李昕洁同学、造价2202班张仪资同学和土木2206张宇同学为我们带来《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的朗诵,拳拳报国之心,殷殷报国之志,绽放当代大学生道德光芒;传承雷锋精神,做时代有为青年。

1184A

学生代表发表活动感言,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E6C5

时国松老师的活动总结使我们深受鼓舞,怀壮志,志随骏业同崛起;树雄心,心与青春共放飞。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

C57E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传递了同学们暖暖爱心,同时也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