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4-09 点击数:


  本次检查针对宿舍卫生环境、物品摆放、安全隐患等情况展开,更重要的是向同学们强调安全问题,打造文明宿舍。检查重点在于地面、墙面、门窗玻璃是否干净,寝室是否有异味道、个人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并且提示了同学们用电安全及用电注意事项

  本次检查针对宿舍卫生环境、物品摆放、安全隐患等情况展开,更重要的是向同学们强调安全问题,打造文明宿舍。检查重点在于地面、墙面、门窗玻璃是否干净,寝室是否有异味道、个人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并且提示了同学们用电安全及用电注意事项。

  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十分顺利,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少数宿舍存在地面不干净、个人物品摆放不整齐等问题。在老师的监督指导下进行了认真整改。 

  通过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环境建设,有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