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期党课初级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深刻学习党的历史,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端正入党动机,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15日10:00在新实验楼421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卢瑶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17730

        为严肃党课纪律,土建学院团委办公室、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宣读党课培训规章制度以及纪律要求。随后工作人员播放《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等。入党积极分子还认真观看了“理想中国之铿锵有理.党校公开课第五季”专题视频。积极分子专心听讲、记录要点。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党的组织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积极分子更加坚定自己内心坚定方向,争做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和深入学习为本期党课培训打好了良好基础。此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当代中国发展现状,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决心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