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风采】院长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4A66

为了帮助学生加深对所在专业的认知,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111516:00在思源110举行院长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土建学院院长陈凡丁教授主讲,团委指导老师兼2019级辅导员卢瑶老师、2020级辅导员刘海彬老师、2021级辅导员王萌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ABAD

活动伊始,陈院长表示本次活动是以增强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为目的举办的。活动过程中,院长从我院的一级学科土木工程专业出发,引出我院其他的专业和土木工程下的二级学科,并介绍其专业的定位与从事的工作以及该专业知识应用在生活中的重要性。院长凭借自己在教学中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讲解及分析了许多方面的案例,同时向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9D8E


活动最后,面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和考证等问题,陈院长耐心地分析当今社会就业形式和走向,引导大家思考讨论,最后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

这次院长大讲堂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所学知识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使得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规划更显清晰。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