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格物致知”培养工程第五讲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的意志信念,培养大学生优秀品格,持续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10292000在思源222召开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格物致知培养工程第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冯雅歆学姐主讲,院学生组织各部门主席、部长、部分流动志愿者及2021级班长、团支书、辅导员助理参加。

活动伊始,冯雅歆学姐分享了自己在省级青马工程中的心得体会,提醒学生干部要提升自身能力,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以展现干部风采。活动中冯雅歆学姐进一步讲解了省级青马工程的内容,从学习党史,当前国际形式及青年工作等方面进行分享,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提醒大家:青年要优秀,不要优越。活动尾声,冯雅歆学姐向各位学生干部献上祝福。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引导同学们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争做优秀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