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风采】升国旗,奏国歌!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1115日早上630在图书馆南侧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土建学院副院长时国松老师、姚晶晶老师、团委指导老师、2019级辅导员卢瑶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梦老师、董涵哲老师、2020级辅导员刘海彬老师、2021级辅导员王萌老师、2019级专接本辅导员史伟伟老师以及土建学院全体学生。











1592B




17391

17391














迎着朝阳,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院师生共唱国歌,行注目礼。

11493  礼毕,由四位学生代表孙晨曦、吴智铎、燕欣悦、乔新萍进行国旗下演讲:我们要铭记自身使命,时刻保持斗志,严格要求自己,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努力成为有知识,有担当的栋梁之才。

138DF

1B5AD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激励师生在这个凌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后的新生活,将自己的不足一一弥补,为了自己所追求的理想进行奋斗。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