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分方向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为帮助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全面并深入了解专业发展前景,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引导学生作出适合自身发展的选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416日晚7点在知行楼A106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分方向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副院长时国松老师主讲,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时国松老师就土木工程专业的两个发展方向(建筑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从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就业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详细地说明了二者的异同点并指导同学们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使同学们能够结合自己的特点和社会需求理性地选择专业方向。

时国松老师结合往届毕业的学长学姐的经历,从考研和就业两个未来发展途径进行了深刻分析,最大程度地解答了同学们在未来就业中即将面临的种种问题,也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大家历届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们的可贵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在随后的问答中时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质性问题在线答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了解了土木工程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前景,让同学们明确了发展目标,时国松老师提出的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将作为同学们人生选择的重要参考,更为培养出我国优秀的土木工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