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2021级专接本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为使我院专接本新生增强对学院的了解,迅速融入土建学院大家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94日晚19:00在知行楼a106举办了2021级专接本新生见面会,此次新生见面会由2021级辅导员史伟伟老师主持召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专接本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史伟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专接本新生辅导员助理——董仕博学长和李雪源学姐,他们表示自此是全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进入新的环境也要遵守宿舍规章制度,遵守校规校纪,爱护校园环境。

     史伟伟老师其次对大家的个人能力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点要注重专业技能的学习,也要注重课外知识的补充;第二点要提高学习能力,还要提高个人社交能力、工作能力、生活能力等未来社会上必备的能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然后就校园安全进行了重点强调,告诫同学们远离校园贷,注意防骗防盗及自己的人身安全。

     本次新生见面会使2021级专接本新生对土建学院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本科新生活,望同学们能够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