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召开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分方向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为帮助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深入全面地了解土木工程专业两个方向的具体发展情况,引导学生作出适合自身发展的选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12日晚7点在思源222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分方向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时国松老师主讲,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DSC_5894

会上,时老师详细地说明了土木工程专业两个方向(建筑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的异同点,并从两个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就业状况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使同学们一定程度上了解了两个专业方向的特色,从而可以更好的进行专业选择,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兴趣谨慎选择,避免盲目从众。

此外,时老师还就以往毕业的学长学姐的就业情况,为18级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未来可能就职的企业和就业后的个人发展情况来供大家参考。

IMG_7505

DSC_5892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学习内容和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同学们正确地选择专业方向提供了有效指导,同时也为培养成为国家所需的新时代高素质土木工程人才做出了贡献。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