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指导学生掌握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028日晚700在思源225召开了以“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积极备战、实现蜕变”为主题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姚晶晶老师主讲,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4846

DSC_4810

会上,姚老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同学们如何就业提供了几点建议与经验:

一、要认识到目前是求职就业的黄金时期,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

二、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先就业积累工作经验,继而为高质量择业打好基础。

三、充分利用校内外就业信息平台获取招聘信息,多参加招聘会、大型双选会,汲取面试经验,掌握面试技巧,提高获取offer的机会。

四、调整心态不惧失败,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应充分分析自己的优势特长及自身不足,提升自我认知意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

五、加强专业技术能力,面向就业方向的核心专业技术加强系统学习。

最后姚老师希望同学们拓宽就业视野,主动出击,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召开,在很大程度上为就业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就业方向,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与积极性,从而推动了学院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进展,加快了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步伐。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