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土建学院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督促同学们的学习,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并且了解建筑物和桥的结构形式和组成,清楚工程材料的使用和主要性能。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四点整在通方楼B501开展了认识实习动员大会。由时国松老师主讲,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在大会的开始,时老师着重强调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时老师讲到,大一现在还没有四级的压力,现在也是提高绩点的有利阶段,对于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时老师也是关心地提醒我们,抓紧一切时间进行复习,还有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紧接着时老师通过以升桥,图书馆以及学校对面的文星湖拱桥等标志性建筑物让我们充分了解其结构基础和功能动员认识实习。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我们深刻领会了学习以及成绩绩点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实习的意义,激发出同学们学习兴趣,相信同学们会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永远昂扬着学习的信心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