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力学笃行”培养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团中央学校部倡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养工程,着眼于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8日19:00在思源224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力学笃行”培养工程启动仪式。此次参加活动的有团委指导老师兼2019级辅导员卢瑶老师、2020级辅导员刘海彬老师、2021级辅导员王萌老师及2019级学生组织主席团。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A9F47

随后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常务副部长孙晨曦为大家介绍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养内容,指出作为团学的一份子,需要明确团的定义,注重团的地位。一个组织良好的秩序离不开良好的规章制度,在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的同时,大家需要努力克服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完成工作。

99532

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939CA

最后,卢瑶老师总结讲话。青年大学生担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重任,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发奋学习,注重锻炼自己的品德,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此次青马工程启动仪式圆满结束,进一步加深了青马班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引领学员向成为马克思主义继承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发前行。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