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源地贷款宣讲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了解助学贷款续贷的细节与还贷方法,使助学贷款办理工作更加顺利,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4日10:00在新实验楼433举办了生源地贷款宣讲,由2021级辅导员王萌老师进行宣讲。

935AB

  王萌老师向大家讲解办理助学贷款的相关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助学贷款声明的审核以及最晚还款期限,讲明逾期还贷产生的后果。对于想要继续攻读研究生的同学,其特意强调,要在拿到录取通知书后携带相关证件回校办理就学信息变更以及还贷计划变更。随后,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耐心地回答,本次宣讲伴随着老师向在场的学子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而圆满结束。

8B9A4

本次活动帮助借贷学生理清了助学贷款的相关流程,让同学们能更好地进行助学贷款办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我院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