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教育|疫情防控年级会

作者: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为更好的落实今年秋学期学生开学的防疫工作,加强同学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以及自我保护措施的认知,2021831日我院2018级辅导员陈梦老师、董涵哲老师,2019级辅导员卢瑶老师,2020级辅导员刘海彬老师,2021级辅导员王萌老师以及专接本辅导员史伟伟老师分别针对本年级的同学召开疫情防控网络年级会。

返校注意事项

#1

疫情防控

每天要按时进行到梦空间打卡。如有特殊情况,应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

返校后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尽量减少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

 

#2

报道需带物品

  1.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两次核酸检测报告、14天健康打卡以及健康承诺书

      2.企业微信审批通过后才能返校

#3

宿舍安全

返校后禁止串班串宿舍,宿舍勤通风,有发烧第一时间上报反馈

请同学们根据以上通知

积极配合学校的开学工作

做好防控措施不松懈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