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笃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推动学生干部在此后的工作中砥砺自我,为广大青年提供一个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7日19:00在新实验楼421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力学笃行”培养工程第一讲。此次活动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姚晶晶老师为大家讲解。

45D01

姚晶晶老师围绕“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这一主题结合实例给现场的学生干部们提了5点建议:

1. 要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2. 要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3. 要懂得妥善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4. 要严于律己。

5. 要学会换位思考。

最后姚晶晶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着装礼仪宣告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圆满结束。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品质,树立远大理想,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激励身边的同学,对今后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80122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