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部署大会|新学期,新部署

作者: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为了新学期开学以及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020年9月6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新实验楼433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大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凡丁教授,副院长时国松老师,副院长王庆松老师,团委书记姚晶晶老师,19级辅导员卢瑶老师以及土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副院长王庆松老师讲述了开学之后全体教职工的防疫部署,以及部分人事调动,并对上学期及假期各项重点工作的优点进行总结,一是防疫工作做到了四个及时:及时响应,及时研判,及时部署,及时落实;二是各项工作做到了四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统筹协调,坚持团结协作,坚持贯彻落实。

 

   




 

而后副院长时国松老师讲解了开学之后各年级的教学工作部署,为今后如何教学以及教学过程中如何防疫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列举出了各类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最后院长陈凡丁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同时表明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每名教职工都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学校负责;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的大形势下,履职尽责、共克时艰;在新的形势下,大家要和时代同呼吸,和祖国同命运,和土建学院共荣辱。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jib4So7yuWjgINrN72W7AwgiaqWlJJfJg7RQPtVjGIF1m7QZ47gNtFk06Ql0nibicTvEpbtI4SXhThwcpmbfW7Xv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新学期新气象,经过此次大会,确定了开学之后的具体教学方案以及防疫部署,为此次开学提供了安全以及质量保障,确保了开学以后教学工作、防疫工作可以顺利进行。

 

END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