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教职工述职报告会暨2019-2020学年考核评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20200908日晚190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二实验楼430召开了土建学院教职工述职报告会暨学年考核评优大会。土建学院陈凡丁院长、时国松副院长、王庆松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常生福高级工程师、专业负责人石富金教授、综合实验室主任王勇智副教授担任评议小组评委。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IMG_8167.JPG

在会议中,学院各教职工依次进行了述职,各老师准备充分,全面、客观的围绕2019-2020学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IMG_8158.JPG

IMG_8166.JPG

IMG_8172.JPG

IMG_8168.JPG

述职结束后,评议小组根据《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教职工学年考核及评优办法(修订)》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综合考核评议方案》相关规定,对参加述职的教职工进行了民主评议。评优采取投票形式,每位评议小组成员有4票,选出4位优秀教职工。然后综合考评各教职工思想觉悟和工作业绩,初步评议并拟定考核等级。根据得票数和学校拟定的优秀名额,选定“基层优秀人员”、推荐“校级优秀候选人”。


IMG_8177.JPG


最后陈凡丁院长对述职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院上学年的学院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各位教职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与改进方法。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坚持不断学习,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出色。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