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总支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做好建党百年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102910:00在新实验楼421举行了发展对象答辩会议。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姚晶晶,副书记齐彦萌,纪检委员(副院长)时国松,宣传委员(团委指导老师、2019级辅导员)卢瑶,2021级辅导员王萌。

此次答辩共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人在学习、学生工作、志愿服务、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阐述。

阐述结束后,各位评委对答辩人进行提问,答辩人面对评委的提问认真思考并进行自我检查,不拖泥带水 ,沉着冷静地回答问题,答辩结束后,认真听取评委指出的问题,并认真反省,改正问题。

通过本次答辩会议,我们看到了参加答辩的答辩人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感受到了他们为此付出的不懈努力。同时土建学院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引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