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五一”我们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党日活动|五一我们在行动

   五一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值此五一之际,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开展“诚湖”清洁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有团委指导老师兼2019级辅导员卢瑶老师、2020级辅导员刘海彬老师和全体党员。

在清洁“诚湖”活动中,同学们围绕着诚湖进行全方面的清洁,对诚湖周边的垃圾进行打扫,过程中老师和党员们严谨认真,不放过一片小的纸屑。

活动最后同学们将自己手中的垃圾袋收集起来,集中处理,虽然天气渐渐开始炎热,但也丝毫没有放弃的念头,反而使土建学子们更加积极,充满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使原本黯淡的“诚湖”变得更加整洁亮丽,更是对同学们之间通力合作协手打造整洁环境的考验。展现出土建学子肯干,肯吃苦,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