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志愿活动——拾瓶助老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成果,有效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1025日上午900在一期学生宿舍区内开展拾瓶助老的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本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期间,志愿者根据工作需要被分配至对应寝室回收废品,在和寝室的同学沟通交流之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收集同学们的废品:不用的书籍,快递纸箱,塑料瓶...... 校园内,志愿者们主动拾起废品,宣传拾瓶助老的同时也维护了公共环境。最后将所有的废品全部回收放到指定地点,废品回收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给老人们提供了服务,给予了温暖,让同学们在劳动中感受到了快乐,更弘扬了生态环保理念,倡导同学们维护公共环境,争做文明青年,共同维护美好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