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18日16:10在新实验楼433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活动。党支部副书记齐彦萌、党支部纪检委员(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姚晶晶、土建学院副院长时国松和本支部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百炼成钢》纪录片,1921年7月,浙江嘉兴的“一艘红船”亮出了共产主义的伟大旗帜,点燃了神洲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在战争年代里,董存瑞、黄继光、张思德、刘胡兰等一个个熟悉的名字让我们难以忘怀,他们身上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强国之路在探索的脚步声中不断延伸,富强的梦想一天天实现。红旗飘飘,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居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验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以信念为舟,政治为帆,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指路灯塔,为梦想乘风破浪。

    此次活动,为土建学院各项党建工作指名了方向,对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土建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