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21日15:00在新实验楼433开展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本次交流会出席的领导老师有土建学院副院长时国松、党支部纪检委员(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姚晶晶和本支部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党员。

14D01

座谈会上,时国松院长对2021届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不断增强思想觉悟、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做有理想的人、有追求的人、有作为的人,时刻不忘初心,主动冲锋在前,努力做出成绩,并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锤炼党性,始终不忘初心本色,做政治合格的优秀党员,努力成为引领社会前进的旗帜。毕业生党员也向母校以及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作为党员要带头遵守毕业生文明离校有关规定,无论今后走向社会还是继续求学,都要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并祝母校繁荣发展。

C3D1

12347

此次交流座谈会,毕业生党员们充分表现了对母校的祝福,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要不断学习、勇于实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进取 踏实做人做事,在各方面不断完善自我。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