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风采】土建学院魅力团支部决赛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提高团支部影响力,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学子的思想引领,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6日19:00在思源225举办以“庆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魅力团支部决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时国松老师、教学督导办副主任,土木2002班主任牛晓靖老师、团委书记姚晶晶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梦老师、2018级辅导员金萧老师、2019级辅导员卢瑶老师、2020级辅导员刘海彬老师以及土木2001班主任许秀颖老师、造价2001班主任李晓玲老师、造价2002班主任张坤老师、造价2003班主任张兰云老师、建环2001班主任王雪丽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本次魅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分为“视频展示”和“现场讲解”两个环节。各支部讲解人准备充分,着装整齐、态度端正、注重细节,整个过程清晰明了,紧扣主题,围绕支部发展情况、支部学风建设、班级活动成果等方面详细地展现了各个团支部的优良风气。每一个证书、每一张奖状都是团支部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对团支部所获荣誉的自豪及对团支部未来发展的信心。

F947

此次活动将创造性、知识性、艺术性融于一体,在各支部精彩的展示之余,我院学生代表带来朗诵《红旗》与大合唱《歌唱祖国》,为大家提供了一场精神盛宴。

17E24

经过严格的评选,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金萧老师为造价2004团支部颁发“最佳人气团支部”荣誉称号

陈梦老师为造价2004团支部颁发“最佳创意团支部”荣誉称号

刘海彬老师为造价1904团支部、造价2001团支部、土木2002团支部、土木2005团支部、建环2001团支部颁发“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许秀颖老师为造价1903团支部、造价2003团支部颁发“争优团支部”荣誉称号

牛晓靖老师为土木2001团支部、造价2002团支部颁发“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国松老师为造价2004团支部颁发“魅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最后,由我院副院长时国松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时老师对每个团支部的展示进行了肯定,虽然风格略有不同,但各有各的优点。他鼓励各团支部延续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尤其是对于成绩稍微落后的同学,大家要给予重点关注与帮助。

1488B

此次评选活动的成功开展,彰显了我院各团支部的活力与担当,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以及班内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土建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以及土建学子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优良品德,同时,有效地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