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 2018 年度第十六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各系部、校内相关单位:

2018年第十六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广泛发动、严格审核,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

1、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河北省社科研究领域的最重要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评奖共设奖项290项,其中一等奖不超过25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170项。希望各系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和动员广大老师参与申报。

2、本届评奖一等奖按作者申报等级评审(全省一等奖不超过25项),不降等参评。凡申报一等奖者必须在“参评等级”栏注明“一等奖”,申报其他奖项不填写此栏。

3、请认真阅读通知(附件1)中“申报范围”和“申报要求”部分,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材料。成果需于2016年1 月1 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申报论文、著作等基础类研究成果时,应提交由科技部认定的国家一级资质科技查新单位出具的查新报告,河北省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查新单位是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其邮箱hebeichaxin@163.com(查新表见附件3)。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请各系部于2018年5月18日中午12:00前完成组织申报工作,并将纸质版材料统一报送到科技处,并拷贝材料电子版。

纸质版材料包括:

1、《河北省第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请表》(附件2、一式三份);

2、成果2份(至少一份原件);

3、佐证材料2套(封面白色装订,模板参见附件5),其中1套成果及佐证材料做匿名处理(匿名指成果中有关个人和单位信息均必须隐去);

4、《第十六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汇总使用)》(领导签字、学校盖章)(附件4)。

联系电话:15122311731

地点:行政楼B501

电子信箱:ygao@bjtuhbxy.cn

                                                                         科技处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五日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