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精英风采,造就土建辉煌

作者:土建学院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领略精英风采,造就土建辉煌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和了解,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2019616号下午30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思源107举办了领略精英风采,造就土建辉煌的研究生讲座。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郑明坤、牛凯佳和张振华三位学长为我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

    交流会中,学长们首先向在座同学做了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郑明坤学长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对于如何考研,牛凯佳学长分别从数学、英语、专业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多做真题,了解自己想要报考院校的相关信息。数学复习上,依据考研大纲,多做练习。张振华学长对我们分享了复试方面的一些心得,同时他也提醒我们一旦踏上考研的路,就不要停下来,一旦停下,一切都会前功尽弃。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有考研想法的同学给予了鼓励,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提供了方向,相信同学们定会为自己的未来制定一个明确的计划。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