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祖国华诞,展土建风采

作者:土建学院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510日上午八点,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以“庆祖国华诞,展海滨风采”为主题的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开幕式表演:击鼓方阵以恢宏的气势击打出一首爱我中华,表现出浓浓中华情;扇子舞方阵的表演优美流畅,令人赏心悦目;舞旗方阵展现出一股浩然正气,激动人心;武术方阵充满着民族气概,让人心中涌现出一股自豪感;跆拳道方阵的表演独领风骚,一拳一式充满力量;八一协会退伍军人方阵更是让人热血沸腾,表现出海滨学子投笔从戎、立志报国的壮志豪情;最后出场的啦啦操方阵更是青春洋溢,动感十足。

分列式入场表演开始,表演方阵的同学各个气宇轩昂,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举着旗帜走过主席台;刀旗方阵动作整齐划一,鲜花方阵迎着朝阳,为梦想涂上色彩,裁判员代表队目光坚定,教职工代表队步伐整齐。

土建学院方阵由院长陈凡丁教授、副院长时国松老师、副院长王庆松老师、团委书记姚晶晶老师、16级辅导员齐彦萌老师、18级辅导员张建州老师等一行老师领队,与同学们一同组成。走至主席台下,方阵首先变换成同心圆,寓意着四海为一家;无数旗帜飞扬,体现中华豪情;结束时出现两架无人机,拉起一副写着“祝海滨蒸蒸日上,祝国家繁荣富强”的对联,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进行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大家肃静着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接下来由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党委书记魏旺教授致开幕词,他鼓励运动员前进奋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谱写壮丽青春篇章。

黄骅市副市长张桂云女士讲话,她提倡响应国家体育发展战略,牢记体育精神,提高身体素质,为体育事业的良好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由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宣誓,将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件赛事,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精彩。

开幕式最后由王化深校长宣布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并与各领导一同观看了男子100第一组预赛。

土建学院的同学们为本次开幕式表演做出很大努力,天佑会堂前记录了你们日夜训练的身影,大家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在开幕式上你们优秀的表演证明一切努力都没有白费。

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同学们继续保持这样坚韧的精神,并变得更加优秀,不枉青春,不悔少年,土建争强,永创辉煌!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