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中共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规范我院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有关规定,按照校党委《中共沧州交通学院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2021107日下午1600,在第二实验楼421隆重召开。党群工作部张庆老师及土建学院47名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姚晶晶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拉开帷幕。

首先,大会审议通过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刘海彬,并由陈会芳、王萌两位同志担任计票人。




其次,由杜智超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中共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酝酿情况报告的批复》,并介绍6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

再次,大会严格按照《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分别为:卢瑶、齐彦萌、时国松、李凌洋、姚晶晶(按姓氏笔画排序)。







最后,在庄严地《国际歌》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