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期望和要求,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土建学院各团支部响应校团委及学院团委号召,积极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与青年团员代表在台上精彩发言,分享了自己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理解与感悟,歌颂民族复兴的伟大力量。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代表着祖国的希望,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以信仰之光照亮自己的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力量,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创未来。

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激励广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担当使命,增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意识,对土建学院今后的党团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