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笃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的服务意识,弘扬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4日15:00在新实验楼举办“力学笃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志愿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级院学生组织各部门部长代表、21级各班班级代表。

活动开始前,为提高工作效率,对各位志愿者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活动中,志愿者们互帮互助、相互合作,根据安排对新实验楼的楼梯间和办公室进行清扫。通过志愿者们两小时的不懈努力,新实验楼被清扫的十分整洁。活动最后,各位志愿者在启舞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C0A21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团结默契,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还彰显了我院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志愿者培养的重视,对我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