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寓”见最美宿舍比赛投票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展现各宿舍风采,体现各宿舍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寓”见最美宿舍比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宿舍风采吧!


3#C508

宿舍标语:同居一室是缘份,用爱滋润是本分

宿舍简述:寝室里的温馨宛如春风拂面的姑娘,给我带来无尽滋润。寝室里的温馨宛如刺骨寒冬的热汤,给我带来无言温暖。我们的寝室布置得井然有序,整洁大方,给人一种温馨、上进的感觉,而且看上去特别的舒服,有着作为一个家的感觉。我们认为生活只有在这样一个良好的环境中才能提高生活的质量和学习的效率,而我们寝室就做到了!一进入我们寝室能让人融入到浓厚的家的气氛中,以至于许多其他寝室的同学,都愿意到我们寝室坐坐聊聊和我们讨论遇到的困难。

98490

4#301

 宿舍标语:走不完的是道路,学不完的是知识,拆不散的却是我们的友情。

 宿舍简述:4#301宿舍是由4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组成的宿舍。他们分别来自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缘分让我们相聚于此,让我们这些来自不同地方的陌生人成为了好朋友,这里是我们故事的开始。从最初的陌生、生疏到现在的亲密无间,因为有缘,我们相聚;因为相处,我们珍惜;未来的我们将因为相知,共同奋进!我们互相信任,互相尊重,追求简朴而不简单,努力渺小却不放弃!

8A8DA

7#104

宿舍标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宿舍简述: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在以后的以后,未来的未来,“金天魔方不止会成为自己的英雄,也会是一个宿舍美好缩影的旗帜,前路遥遥亦漫漫,我们灿灿亦炽然。

F2483

6BF95

90DD4

7#203

宿舍标语:一屋不”,何以天下

宿舍简述:一是我们的桌面文化,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文化,辽宁,福建,山西,浙江,四个人,是金牛,是双子,是天秤,是水瓶,是四种不同的人生,因为沧交我们相逢,后来啊,是朋友,是家人。

18DB9

6A0EC

24051

E574F

C977F

7#206

宿舍标语:学海无涯,寝室为家,淡泊宁静,厚积薄发

宿舍简述:我们相遇,恰好合拍。家和宿舍,是唯一可以让我们很舒服的地方,我们来自不同城市,有着不同的性格,因为这一个普通的宿舍号码把我们聚在一起,因为这一间普通的小屋我们无话不说。这不仅代表了我们,更是学校每一个宿舍的真实情节,不需要虚刻,不需要夸张,因为和你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代名词。

1CE07

EEDD6

AF93A

7#211

宿舍标语:一室温暖,共绽芳华!

宿舍简述:我们因宿舍而相识,宿舍因我们而美丽。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就要不负美食不负伙伴!我们五彩斑斓的衣架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生活。我们怀揣梦想与希望,不懈努力追求促就了宿舍共同逐梦的步伐。我们积极参与活动,收获属于我们的快乐。

1D1BB

7#212

宿舍标语:花儿用美丽装扮世界,我们用文明美化寝室

宿舍简述:寝室是我们温暖的小巢。温馨整洁的桌面,干净的地面,平整的床铺,给我们带来舒适和谐的寝室环境。窗外优雅的风景,干净整洁的阳台承载了我们青春的回忆。阳台的花朵,给宿舍环境增添了一抹清新的色彩,提升了宿舍的幸福感。大家满心的关怀为我们的寝室、我们的家,带来最温馨的抚育之光!愿这束光永照亮,爱心之门永敞开!

DB936

7#221

宿舍标语:让整洁常驻,守护温暖小窝

宿舍简述:整齐的桌面陈设,有创意的小挂件,漂亮的装饰,是对学习、对生活的激励。每天都有亲切的关怀和问候,每天都有欢乐的笑语,每晚都有学习的身影,在欢乐中一起成长,在笑语中一起开怀,使我们的寝室有了家的温暖。

79F00

10#101

宿舍标语:塑整洁寝室,扬文明风尚

宿舍简述:宿舍之名源于洁净,宿舍之文源于友爱,我们已经在宿舍生活两年,101宿舍虽然略显狭窄,但是每个人都与宿舍产生了深深的感情,为了101宿舍所有人有一个生活、学习的场所,我们宿舍每个人自觉整理床位以及书桌,东西摆放有序,宿舍始终保持良好环境。平日里大家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在学习上不输他人,在生活中也自强不息,奋勇争先。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小集体。

1DA90

14#516

宿舍标语:每人都相寓于此,共创温暖的港湾

宿舍简述:14号楼516宿舍是由6位来自祖国南北各地的成员组成,我们怀揣着共同的理想走进这个大集体里,宿舍成员群策群力共创文明宿舍,在宿舍成员共同努力下,在此次军训中,荣获优秀宿舍称号。我们宿舍成员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友情之花开满全寝,关爱之光照亮全室。这就是充满爱的516宿舍。

71AA4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