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风采】第十一届学生组织聘任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组织工作水平,延续优良工作作风,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0141900在思源223举办第十一届学生组织聘任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时国松老师,副院长姚晶晶老师,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卢瑶老师,科学技术协会、自律委员会、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刘海彬老师,湛兮心理工作站、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王萌老师以及土建学院部分学生组织成员。

大会第一项,观看春华秋实,勇攀新峰视频。


大会第二项,卢瑶老师宣读第十一届学生组织聘任决定。


大会第三项,副院长时国松老师为第十一届团委副书记李雪源同学颁发聘书。


大会第四项,团委副书记李雪源进行发言。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未来学生组织发展做出了规划,相信学生组织在新的一年中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团队的建设,彰显奋斗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第五项,副院长姚晶晶老师为第十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颁发聘书。


大会第六项,第十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于潇发言。他表示一切活动的开展以服务同学为根本,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职业技能为目标,同时提出要不断创新,将自我想法付诸实践等建议。


大会第七项,刘海彬老师为第十一届学生组织部长代表颁发聘书。


大会第八项,部长代表吴智铎发言。他强调了创新和实践的重要性,同时建议学生组织成员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以身作则,牢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


大会第九项,王萌老师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军训教官颁发聘书。


大会第十项,志愿者代表带领所有主席、部长及流动志愿者进行宣誓。教室响起学生组织成员激昂的宣誓声,充满了蓬勃向上的朝气,体现出学生组织成员们坚定的信念。


大会第十一项,副院长时国松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时老师提到:学生组织是联系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树立大局意识,明确职责,奉献同学。各学生组织之间要协同合作,互相交流学习,共同开创学生组织的新局面。


本次学生组织聘任大会充分激发了各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学生组织成员的责任意识,更好的推动了土建学院学生组织的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