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就业和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为做好2022级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指导毕业生掌握当前的就业形势,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30日15:00在知行楼A201开展了关于“就业和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的指导大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陈梦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undefined

活动目的  

指导学生掌握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为就业迷茫的同学们指明就业方向,并提供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注意事项  

1、仔细阅读登记表中的“填表说明”,按要求如实填写。
2、填写表格必须用碳素墨水或黑色水笔填写,要求字迹清晰、工整,填写的表格不得挖、补、刮、擦等(不能使用其他墨水、圆珠笔、铅笔,不能复写)。
3、必须贴一寸免冠半身证件照片。
4、“姓名”、“出生年月”的填写必须与户口、身份证的相一致。
5、奖惩情况填写校、院系以上级别的奖励、处分情况。
6、学校、院系、专业填写全称。
7、现家庭住址与入学时有变化者,必须出示《户口迁移证》。
8、成绩单须填写毕业生在校期间所有学习课程的成绩,要真实填写,以学校教务部门盖章为准。

9、自我鉴定应客观、简练。

       

次指导大会的召开,加深了毕业生对就业前景的了解,明确了同学们努力的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与积极性,也推动了土建学院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进展。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