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沧州市2022年夏秋季征兵网络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报效祖国、应征入伍的热情,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5131530在新实验楼421组织观看沧州市2022年夏秋季网络征兵宣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姚晶晶老师、团委指导老师兼2019级辅导员卢瑶老师、2020级辅导员刘海彬老师、2021级辅导员王萌老师。

945ED

当兵究竟能获得些什么?

1.强健过硬的身体素质
  部队严格的训练,能练就阳刚的气质、敏捷的反应、矫健的身型和结实的肌肉。
2.感情深厚的亲密战友
  部队是个大家庭,战友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从素不相识到同吃一锅饭、同住一间房、同站一班岗,几年的摸爬滚打、朝夕相处、同甘共苦,培养了如兄弟般深厚的感情。
3.社会认可的工作履历
  与同龄人相比,当过兵的人纪律性强、责任心强,能吃大苦、肯干累活,为人踏实、值得信任。
  退伍军人在就业时,军旅生涯被视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十分认可的工作经历。
4.全家受惠的政治荣誉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国家为保障军人权益专门出台了相关政策,即使以后退伍、转业回地方,也比其他人有就业优势和政策优惠。
5.丰富宝贵的人生经历
  绿色军营学习、训练、生活等丰富的阅历能够培养造就军人独立生活能力、吃苦耐劳精神、感恩担当品质,成为受益终生的立身之根、做人之道、成业之本。
6.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当你脱下军装、离开军营,回首往昔,会想起第一次紧急集合时的狼狈、第一次实弹射击时的尴尬、第一次五公里越野冲过终点线时的欣喜、第一次立功受奖时的兴奋。

   本次征兵网络宣传活动为学生讲清政策,解答困惑,让同学们对应征入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落实了校园征兵宣传工作,进一步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努力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