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软件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土建学院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教育部深化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等有关要求,配合院校落实高校实训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教学,培养既符合国家发展要求又与社会实践相接轨的实用人才。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411日晚上七点在思源225举行Revit等软件的学习交流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土建学院副院长时国松老师,副院长王庆松老师,工程造价专业总负责人常生福老师,建环专业负责人石富金老师,BIM协会主席刘式娟老师,专业指导老师刘彦可老师,专业指导老师李凌洋老师。

开始由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常生福老师上台讲话,他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经验,从不同侧面用真实、鲜活的生活案例,就如何在知识更新、创新创业教育等关键环节上做了介绍。

IMG_4713.JPG

随后由特邀嘉宾郭亚男学长上台展示,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使用Revit等软件学习中的一些心得体会,以及软件学习对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意义。接着是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对此次会议上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由郭亚男学长对其问题进行解答。会议的最后由时国松老师总结发言,时国松老师对会议上出现的问题做出了指正,并指出软件学习是造价学子应学的知识和应掌握的技能,最后就软件学习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做出了总结。

IMG_4719.JPG

此次会议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领域的了解,提供了更为有效的学习方法,引导造价学子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择业观,为今后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