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团百年】党员讲团课丨第三期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团百年,切实做好团史学习,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意识,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党员讲《团的光辉历史》”活动。第三期团课由党员王子欣苒为大家讲解。

66CC4

在第一部分的回顾往昔中,主要介绍了共产党产生的历史条件,以及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从此中国革命的面目焕然一新。

第二部分立足当下,指出了现代中国共产党的工作中心,总结了党的当下。放眼未来,党会继续改善政治大环境、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为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组织学习使同学们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职责,对中国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真正地做到为国旗添光彩。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