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增强党员同志对党的方针政策的正确领悟,对党取得的历史地位有更深刻的认识,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14281600在新实验楼433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土建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王庆松主持会议,党支部纪检委员(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姚晶晶,土建学院副院长时国松和本支部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由支部书记王庆松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通过手机扫码进行了四史学习。随后,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展了讨论交流。在活动的最后,王庆松同志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

二、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三、深入推进党建工作。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真正达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效果,也为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根基。

教师党员通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教育部的决策部署,不断开创了土建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坚持并完善了正确的路线、方针与政策,提高了党员领导能力与工作能力,为土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